:::

賀!2011陽光彰化「新年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地政聯隊勇奪機關組冠軍!

更新日期: 2017/08/03
|
瀏覽人數: 268人
彰化縣政府2011陽光彰化「新年盃」慢速壘球錦標賽日前於100年元旦熱鬧登場,地政聯隊代表彰化縣政府參加機關組競賽,成員奮力參賽,勇奪冠軍寶座,2011年一開春就拔得頭籌,為今年即將舉辦的第29屆地政盃帶來一個好采頭! 慢速壘球地政聯隊自民國92年成軍以來,只有在每年舉辦的全國地政盃慢速壘球賽才有出賽的機會,然而近一兩年地政聯隊利用假日時間參加各地區舉辦的慢速壘球競賽,以充實球隊的實力更培養出絕佳的團隊默契,也贏得不少獎盃,漸漸打響地政聯隊的名號。 慢速壘球地政聯隊是由一群平均年齡40歲以上的中年帥哥們所組成,但他們的體力與愛好壘球的熱情就像20出頭歲的年輕人一樣,充滿熱血與活力,這次能在100年開春第一戰打出100分的好成績,相信是憑藉著平常辛苦的練習所換來的榮耀,全縣地政單位與有榮焉,願地政聯隊能乘勝追擊,在今年度的地政盃壘球賽拿下好成績,屆時大家一起為地政聯隊加油吧!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賀!2011陽光彰化「新年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地政聯隊勇奪機關組冠軍!001
媒體檔案1
賀!2011陽光彰化「新年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地政聯隊勇奪機關組冠軍!002
媒體檔案2
賀!2011陽光彰化「新年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地政聯隊勇奪機關組冠軍!003
媒體檔案3
賀!2011陽光彰化「新年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地政聯隊勇奪機關組冠軍!004
媒體檔案4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