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綜合】福鹿幸福行動列車駛入福興鄉廈粘村,鹿港地政社區服務圓滿成功
| | |
更新日期   2024/04/15
|
瀏覽人數: 28人
鹿港地政事務所為了讓鄉親更明瞭各項地政便民措施,進而維護並保障自身權益,於本(12)日上午在福興鄉廈粘村寶順宮,辦理福鹿幸福行動列車社區服務宣導地政業務。  
此次社區服務由鹿港地政服務團隊透過簡報為銀髮長者解說繼承的意義,為長者日後處理不動產的產權建立明確觀念,並介紹地籍異動即時通、外國人地權、私法人購置住宅新制等各項地政新規定及便民措施,提醒鄉親關注自身的權益,現場辦理有獎徵答並發給民眾紀念品及宣導文宣,感謝鄉親熱列參與,活動圓滿成功。 
鹿港地政主任楊昌和表示,深入社區除了宣導政策性業務讓民眾知悉外,也希望了解鄉親的需求,以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另外近年詐騙手法推陳出新,為減少不動產詐騙事件發生,該所配合內政部推動「地籍異動即時通」服務,只要不動產有異動即會透過簡訊通知,進而達到防範不動產詐騙登記,歡迎民眾踴躍申辦,幫助鄉親保障自身財產安全。 
 
 
 
業務單位: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玟叡 
電 話:04-7771375分機611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