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綜合】大甲媽祖回鑾駐駕北斗,香民湧入地政歇腳
| | |
更新日期   2024/04/15
|
瀏覽人數: 31人
2024大甲媽祖為期9天8夜遶境行程,4月11日晚上回鑾駐駕北斗鎮奠安宮,前一晚北斗鎮即湧入許多跟隨大甲媽祖繞境的信眾。北斗地政特別淨空所內停車場供繞境信眾休憩停留,並貼心準備飲水機和化妝室,還提供盥洗及手機充電等有溫度的服務,讓信眾感到揪甘心。 
北斗奠安宮是每年大甲媽回鑾晚間駐駕處之一,每年大甲媽祖繞境時,數萬香客及車潮湧入北斗鎮,除了找地方休息,也就近享用美食。而北斗地政鄰近奠安宮,協助提供場地給信眾歇腳休憩使用,讓疲憊的身體有個充電的地方。 
北斗鎮公所亦規劃奠安宮周邊部分路段為臨時攤位區,讓進香遊客能藉由逛街購物鬆懈一下身心,此亦為北斗鎮一年一度熱鬧的大盛事。 
 
 
 
業務單位: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劉小姐 
電 話:04-8882034轉3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