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綜合】問卷調查開跑了~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 | |
更新日期   2024/04/11
|
瀏覽人數: 33人
為了解為民服務執行績效,和美地政事務所自113年4月9日起至4月26日止,於該所一樓大廳辦理滿意度問卷調查,活動期間歡迎洽公民眾、地政士及不動產從業人員踴躍參與協助填寫問卷,以了解各項軟、硬體服務滿意情形,據以作為業務推動及為民服務改善之參考。 
  本次調查內容包含洽公環境適切性、服務設施合宜性、服務禮儀、服務行為專業性及各項創新、便民服務措施等面向,且依服務客群不同,分為一般民眾及地政從業人員版本辦理問卷,以不同客群的洽公感受與體驗,檢視目前提供的為民服務措施是否切合民眾需求。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歡迎鄉親及不動產從業人員踴躍參與本次整體為民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為了感謝洽公嘉賓對於活動的支持與肯定,凡填寫問卷,即贈送實用宣導品1份。本次問卷調查的結果亦將作為推動各項地政業務及為民服務改善之重要參考依據,藉以提升整體為民服務品質。 
 
 
 
業務單位: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7552217#3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