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綜合】二林地政陳韋亮先生至臺中市中山地政報到,同仁深表祝福
| | |
更新日期   2024/04/09
|
瀏覽人數: 77人
112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三等考試已於日前放榜,二林地政事務所陳韋亮先生考取地方特考測量製圖職系並於113年4月8前往臺中市中山地政事務所報到,該所同仁列隊歡送,離別前特別與同仁合影留念,帶著大家的祝福履新,友誼長存二林。  
陳韋亮先生於111年分發至二林地政事務所服務,工作表現可圈可點,深獲長官肯定與讚賞。服務期間承辦各項測量業務,雖該所常面臨測量人力短缺,但該員仍恪守職責,不辭辛勞,戮力完成長官所交辦的案件;另對於該所新進後輩,仍傾囊相授,使得測量業務得以順利推展與傳承。 
二林地政事務所劉主任表示,陳測量員於服務期間工作認真足為楷模,且與各課同仁相處融洽和睦,並感謝陳測量員對二林地政的貢獻,祝福未來公務生涯步步高升,家庭與工作圓滿順利。 
 
業務單位: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柯詩思 
電話:04-8964793#20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