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綜合】溪湖地政楊宏達先生榮獲113年彰化縣社會優秀青年
| | |
更新日期   2024/04/03
|
瀏覽人數: 56人
  救國團為慶祝中華民國113年青年節,甄選來自學校及社會之優秀青年,做為青年朋友學習模範,溪湖地政第三課楊宏達先生榮獲彰化縣社會優秀青年,並於3月29日在彰化縣建國科技大學接受頒獎表揚。 
  楊宏達先生於94年起服務公職,工作積極且學習力強,在地政事務所不管在土地登記、地籍測量、地價業務、行政上屬全方位專業人才皆可勝任。目前擔任溪湖所第三課地價及總務業務,工作期間適逢各種採購及工程發包作業,盡心盡力,各項採購及工程皆能如期如質順利完成,嘉惠地所及同仁甚多,深獲長官肯定。 
  溪湖地政事務所何雪霞主任祝賀楊宏達課員榮獲「113年彰化縣社會優秀青年」殊榮,成為社會大眾學習楷模,也勉勵更多同仁亦能於工作崗位奉獻心力,展現青年熱血與能量,發揮正向影響力,展現基層價值。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謝小姐 
電 話:8813119#2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