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綜合】北斗地政歡迎新夥伴周子紜、吳建辰兩位同仁加入
| | |
更新日期   2024/04/03
|
瀏覽人數: 75人
  北斗地政於3月28、29日新增生力軍-技佐周子紜係112年地方特考四等榜眼,畢業於宜蘭大學環境工程學系,家住彰化市,是彰化在地子弟,技佐吳建辰為112年地方特考四等探花,畢業於屏東科技大學土木工程學系,家住台南佳里,現有兩位年輕同仁加入該所服務團隊,祈能為團隊注入新活力、新氣象,增添地政業務動能。 
  周員於112年自宜大畢業後,雖非本科系但積極準備,一試即上榜眼,實屬不易,其令堂亦於彰化地政服務,有地政家族當推手,一棒接一棒,棒棒出強棒。吳員出自屏科大土木工程科,高中於北門農工就讀時即考取工程測量技術士乙級、建築製圖丙級,可謂本科系之專才,其測量基本專業知識已具相當程度,必能替該所業務增添動能。 
  北斗地政事務所詹長容主任表示,因目前社會需才孔急的關係,各行業面臨大缺工時代,能在此時增添新進測量人力實屬難得,期待兩位在未來公務生涯能貢獻所學,也期待生力軍的加入,更加提升該所服務團隊之專業及服務品質。 
 
 
 
 
業務單位: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施先生 
電 話:04-8882034#20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