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綜合】員林地政「113年度員林市益民段、明倫段地籍圖重測作業宣導座談會」圓滿成功!
| | |
更新日期   2024/03/14
|
瀏覽人數: 63人
  113年度彰化縣員林市益民段、明倫段地籍圖重測作業宣導說明會於3月12日於員林市大饒里鎮靈宮(彰化縣員林市益民街59巷38號)舉辦,本次重測宣導會,重測區內土地所有權人出席相當踴躍,會場爆滿,座無虛席。 
  本年度員林市益明段、明倫段地籍圖重測區(不含184公頃市地重劃)辦理筆數計877筆、面積約32公頃。經說明後,出席土地所有權人均同意重測後新段名為「新益民段」,席間土地所有權人也提出許多寶貴土地政策建議及問題,該所同仁均一一詳細解說,使民眾充分瞭解。 
  此次宣導說明會除了感謝鄉親支持外,也感謝蒞臨與會的彰化縣議員凃俊任、張錦昆、市民代表吳政彥以及大饒里長張明勤、民生里長蕭上筆的協助,使得本次重測宣導說明會圓滿完成。重測期間土地所有權人如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來電(04-8320310轉222、221)或親至員林地政事務所洽詢,地所承辦人員將竭誠為您服務。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丁小姐 
電 話:8320310#2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