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綜合】北斗地政陳宣志先生榮獲113年彰化縣社會優秀青年
| | |
更新日期   2024/03/14
|
瀏覽人數: 88人
  救國團為慶祝中華民國113年青年節,甄選來自學校及社會之優秀青年,做為青年朋友學習模範,特辦理社會優秀青年選拔,北斗所第三課陳宣志先生榮獲彰化縣社會優秀青年,並將於本月29日在彰化縣建國科技大學舉行頒獎表揚活動。 
  救國團每年辦理優秀青年遴選及表揚,展現青年人自信、樂觀與積極進取的人格特質,藉表揚優良德行及傑出成就者,以為社會大眾學習楷模,推廣青年朋友關懷社會、參與服務,鼓勵青年奮發向上,奉獻服務社會國家。 
  本縣優秀青年選拔經評審後共38位入選,為激發青年朋友對社會國家之熱情,表揚當日同時舉辦「青年有約」活動,邀請各界社會優秀青年及青年節籌備委員拜會本縣青年發展處、縣議會、縣政府等機關,讓青年朋友們了解縣政發展措施與青年事務推動,促進本縣邁向更美好未來。 
 
 
 
業務單位: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劉小姐 
電 話:04-8882034轉3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