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綜合】歡迎雲林縣政府、員林戶政事務所蒞臨參訪員林地政
| | |
更新日期   2024/03/12
|
瀏覽人數: 71人
雲林縣政府地政處地籍科陳青香科長、斗六地政事務所謝麗卿秘書及員林戶政事務所郭蘭春主任7日帶領所屬同仁蒞臨員林地政事務所參訪觀摩,由該所陳易宏主任、柯明安秘書及各課課長等人接待,由於兩所都是今年預備參加政府服務獎之機關,希冀藉由本次參訪學習,為民眾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員林地政事務所分享「財產健檢e政府」業務簡報,並分享準備過程中的溫馨小故事,在服務過程中強調便民服務不是為了參加比賽,需有真心、誠實才會踏實,民眾有感才會有溫暖,並以「溫暖就是感動、幸福就是安心」勉勵,民眾拿到財產健檢單留存,就能讓民眾對於保護財產更多了一份安心感;政府只有壹個,服務過程中透過跨域、跨領域團隊合作,更能展現出行政一體的績效。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表示,公務機關首長須有領頭羊思維,由上而下潛移默化影響全所同仁的思維,身在公門好修行,服務多一點,感動就多一點,希望藉由標竿學習及經驗傳承,精進便民服務作為。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高小姐 
電 話:8320310#4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