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賀!陳錦津榮獲110年彰化縣優秀青年表揚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4/08
|
瀏覽人數: 76人
  彰化縣政府指導、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主辦的彰化縣110年優秀社會青年表揚,於3月29日在彰化縣立美術館廣場舉行青年節表揚大會。和美地政陳錦津小姐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當選110年本縣優秀社會青年,由王惠美縣長親自頒獎表揚。錦津平日服務民眾親切、服務態度主動積極,深獲長官及內外部顧客肯定,獲得此殊榮,著實是實至名歸。 
  「身在公部門好修行」,如此簡單的一句話,卻是花費了錦津大半的人生在體會與實踐。自民國90年間至和美地政服務,於土地登記業務方面服務將屆滿20年,從1位菜鳥,經歲月粹煉成資深審查人員,遂開始在地所登記課擔任土地登記業務經驗分享的教育訓練講師,面對民眾詢問,總能以同理心耐心解說,把民眾當成親人的思維模式來對待百姓,貼心親切的為民服務。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陳錦津課員於該所從事登記業務近20年,平時得面對形形色色的民眾,總是耐心傾聽民眾問題,進而協助解決民眾疑惑,與同事相處和睦,個性和善,亦能積極精進地政專業素養,分享經驗,當選社會優秀青年,足為同仁學習典範。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小姐 
電 話:(04)7552217#3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