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博識團至員林市民生社區發展協會社區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4/06
|
瀏覽人數: 80人
  員林地政事務所為加強與社區間互動瞭解民眾需求,促使地政業務能深入基層服務,訂於110年4月7日(星期三)上午10時至11時至民生社區發展協會舉辦社區服務活動;員林地政博識團行動服務的宣導內容將著重於財產贈與如何節稅、土地財產繼承及男女平權、土地違規使用罰則等地政常識,讓民眾能更加熟悉土地相關法令與地政業務,對財產權也更有保障。 
  員林地政事務所藉著每次機動性服務來擴大服務範圍及項目,深度瞭解民眾的需求,提供加深加廣的專業服務,屆時歡迎大家到場諮詢有關地政業務問題,讓我們有為大家服務的機會。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高小姐 
電 話:8320310#4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