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舉辦2012「臺灣燈會在鹿港」回顧攝影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2/23
|
瀏覽人數: 56人
  時值元宵節,員林地政事務所於1樓藝文特區展出施景鈜代書所拍攝之「2012臺灣燈會攝影回顧展」。鹿港舉辦的2012台灣燈會活動,鹿港全鎮是燈區,氣勢磅礡的「龍翔霞蔚」主燈在燈會落幕後也落腳員林主燈公園,成為守護彰化的祥瑞巨龍,為地方創造觀光旅遊新亮點的景觀藝術。  
  而「員林燈會暨元宵節活動」也熱鬧登場,由員林市公所、員榮、員生醫院一起合辦,是員林首次舉辦新春燈會,於員林公園(牛年主燈)、鳳梨公園、員林火車站、光明街燈籠高掛,綿延將近1公里,總計有7500盞彩繪燈籠,讓員林的夜空愈夜愈美麗!歡迎鄉親來員林賞燈同時,也來所回憶當時盛況,回顧臺灣燈會的精采照片,帶領各位走進歷史回到從前,細細回顧品味臺灣燈會不同的風采。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高小姐 
電 話:8320310#4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