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地政事務所辦理秀水鄉秀安段假日換狀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1/20
|
瀏覽人數: 53人
  彰化地政事務所為方便秀水鄉秀安段地籍圖重測區民眾假日換狀,排定11月21日(星期六)早上8時至11時30分於該所(彰化市中興路100號)四樓,換發重測權利書狀。屆時請土地所有權人依通知換狀日期攜帶原權利書狀、身分證、印章及通知單前往換領新所有權狀。 
  民眾倘不克於通知單上之時間前往者,得於嗣後上班時間至該所重測換狀櫃檯辦理換領。若有任何問題或意見請洽(04)7265924轉132、122或123分機查詢。 
  當日除辦理地籍圖重測權利書狀換發,也向鄉親宣導彰化地政的便民措施和各項地政業務,尤其防止冒名登記事件的「地籍異動即時通」服務,讓您隨時掌控名下不動產異動情形,確保財產安全,歡迎民眾至彰化地政服務檯申辦。當天也受理民眾土地產權問題諮詢,歡迎鄉親踴躍出席換領。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徐先生 
電 話:04-7265924轉13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