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歡迎彰化高中師生參訪彰化地政業務,收穫滿滿!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0/16
|
瀏覽人數: 70人
  彰化高中師生今(14)日由陳建彣老師帶領49位同學,於下午蒞臨彰化地政事務所參訪,受到本府地政處陳春木科長、該所林浚煦主任、課長及同仁們熱情接待,並引導來賓參觀地政文物館及各項業務。 
  此次參訪行程由該所三課課長陳立達簡報揭開序幕,內容包括地政業務介紹、目前推動各項重大政策…等,隨後介紹該所各項創新為民服務作為,並前往地政文物館參觀,由本處陳春木科長親自解說權狀的演進、各項文物契據的蒐集歷程與其意涵,由於文物館館藏豐富、解說生動細膩,讓所有參訪同學均收穫滿滿。 
  彰化地政林主任表示,目前大學相關地政科系約有7所,該所也有很多同仁畢業於政大、成大及逢甲各大學,同學如果對地政有興趣也歡迎報考,將來投入地政行列。期望透過此次實務參訪,讓同學們對地政領域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日後也歡迎各校師生來訪,讓學校教育與實務經驗充分結合,以培養出更多優秀人才。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施先生 
電 話:7265924#30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