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新庄社區活動熱情滿滿,和美地政宣導成效佳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0/15
|
瀏覽人數: 45人
  和美地政服務團隊於109年10月14日(星期三)上午前往和美鎮新庄社區活動中心辦理社區服務,與會長者有5個高齡90歲以上,參與活動的鄉親相當踴躍,活動圓滿完成。 
  和美鎮民風純樸,鎮民主要從事農、工業,為了讓參與者了解地政宣導內容,由領隊張永宗課長以國台語穿插方式親切的向長輩及與會者簡報,一開始播放行政院多元性別及性別平等影片,再來即導入鄉親關心的財產議題,並以簡單易懂的方式向與會鄉親說明不動產該如何辦理,如何保障自己的權益,介紹該所目前推動的便民措施及政策性業務,如實價登錄新制、跨縣市收辦登記案件、跨所申辦登記案件、跨縣市代收服務、多元繳納地政規費、地籍異動即時通、埋設土地界樁的好處等資訊。活動最後在有獎徵答互動熱鬧氣氛下圓滿結束。 
  本次社區服務很開心看到大家熱心的參與,並感謝新庄社區發展協會及里長提供此服務據點,讓和美地政的服務能深入地方,有效提升地政業務宣導成效。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 吳小姐 
電 話:7552217#31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