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歡迎南投縣草屯地政事務所蒞臨參訪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0/15
|
瀏覽人數: 97人
  南投縣草屯地政事務所梁崇智主任等人,於日前到鹿港地政參訪,並就測量業務及檔案業務等等,相互廣泛討論,如測量外業時,除需注意精度外,也需注意交通安全、防範虎頭蜂攻擊及注意地面凹凸不平等情事,另外在檔案業務方面,鹿港地政將先前參獎相關資料,集中放置在4樓會議室,方便草屯地政人員翻閱及討論,其中有討論到機密檔案處理方式、庫房軟硬體設施,因為彼此業務性質相似,相互切磋後,相關人員皆收獲滿滿。 
  鹿港地政楊昌和主任表示,地所間業務經驗交流,對於承辦人員非常有幫助,錯誤的地方也不會重蹈覆轍,又可以增加工作效率,並能在既有基礎上創新,非常歡迎南投縣草屯地政事務所來訪,相信彼此為民服務品質,能更為精進。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詹先生 
電 話:04-7771375轉620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