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10年公告土地現值調整作業說明會圓滿完成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0/13
|
瀏覽人數: 54人
  和美地政事務所於109年10月8日下午2時30分,舉辦「110年公告土地現值調整作業說明會」,邀請村里長、民意代表、土地所有權人、不動產經紀業、地政士及機關團體暨相關業界等人員與會交換意見,相互交流以確實掌握不動產市場波動情形,期能以公開透明的作業程序訂定公平、均衡、合理地價。  
  和美地政事務所何明修主任表示,每年調整之公告土地現值係作為所有權人申報土地移轉現值及稅捐機關核課徵土地增值稅之依據。現場與會人士皆為第一線接觸及服務民眾,因此得到的資訊最為迅速真切。與會先進之寶貴意見,和美地政均會做成書面紀錄並於彙整後函送縣府供地價評議委員會評議時參考。 
  合理地價之查定,需廣泛徵詢各方寶貴意見,調整作業說明會雖已召開完畢,仍歡迎土地所有權人及權利關係人近期內以書面載明姓名、住址及敘明具體理由向該所反應,俾憑彙集各界意見,合理反映地價。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葉小姐 
電 話:7552217#3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