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事務所109年度地政業務受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9/16
|
瀏覽人數: 82人
  彰化縣政府派員展開本縣8個地政事務所的年度地政業務考核行程於9月14日(一)下午來到員林地政,該所陳易宏主任率領全體同仁誠摯歡迎縣府各級長官蒞臨督導考評。 
  本次考核作業係由縣府地政處地籍科何雪霞科長領隊,考核項目包括地籍、登記、地價、測量、地政資訊、人事、會計、出納、地政規費、收發文管理、檔案管理、財產管理等業務內容,會中考核人員針對地政業務所需的各種書面資料及現場辦公環境等提出多項專業性及建設性的評語與改善意見。 
  良好的業務品質與成果能帶給民眾更完善的服務績效,使得地政業務地推動能更加精進,也同時創造更優質便民的縣政地政好形象。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高小姐 
電 話:8320310#4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