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視察田尾鄉農地重劃區農路 將改善6條農路路面老舊、龜裂破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9/14
|
瀏覽人數: 128人
  田尾鄉公路花園是全臺最大的花卉樹木盆栽集散地,素有「花的故鄉」美稱。但經當地居民反映,鄉內南曾村、溪頂村、豐田村及打簾村等農地重劃區內6條農路路面老舊、有龜裂破損、沉陷等情形,影響農業運輸及園藝觀光行車安全。彰化縣長王惠美14日上午前往視察,確有改善需求,指示盡速辦理。改善工程總長共計2,691公尺,總經費800萬4,500元,由縣府補助田尾鄉公所辦理工程施作,預計10月下旬完工。 
  王縣長說,田尾是花的故鄉,這次視察田尾鄉農地重劃區有6條需要改善的農路,由縣府補助田尾鄉公所辦理工程施作,工程經費已移撥給公所,公所將盡速辦理發包及施工作業,希望工程能如期如質完工,農路改善後,能讓大家在農業運輸及行車交通上更為安全,讓鄉親認真拚經濟,感謝立委、議員的支持,讓彰化更好、更美。  
  縣府地政處表示,永田農地重劃區福德段668、499及387地號農路改善工程等3案,路面改善長共約1,529公尺、寬約4.5至6公尺,經費約435萬4,500元;田尾農地重劃區仁豐段1174地號及田豐段466地號農路改善工程等2案,路面改善長約749公尺、寬約5.5公尺,經費約229萬元;田尾園藝特定區農業區(一)民生段94、95、450及434地號農路,路面改善長約413公尺、寬約6公尺,經費約136萬元。 
  與會人員還有彰化縣議員劉淑芳、李浩誠、田尾鄉長林守政、田尾鄉民代表會主席吳俊樑、副主席傅喬鈺、立法委員謝衣鳯暨彰化縣議長謝典林聯合服務處秘書陳守鎗、地政處代理處長陳麗梅、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