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中地政邀請各機關前往二水鄉合和社區業務宣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8/04
|
瀏覽人數: 54人
  田中地政事務所因應今年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為減少民眾為詢問相關問題奔波各機關增加感染風險,及提升政府機關各項政策地宣導共同效益,特地邀請員林地方稅務局及二水鄉戶政事務所一同前往二水鄉合和社區活動中心進行聯合宣導,希望讓鄉親能夠就近接收到各單位的新資訊。 
  本次社區宣導內容包含7月1日正式上路的實價登錄新制以及提供現場長輩詢問有關土地各方面問題,現場採用大海報及宣講方式進行宣導,現場鄉親反應相當熱絡 
  田中地政事務所蘇添旺主任表示地政業務常常與稅務及戶政相關,常常有民眾在詢問土地問題時也會間接提到稅務或戶政相關的疑問,因此本次該所特地邀請員林地方稅務局及二水鄉戶政事務所一同前往宣導,希望利用這樣的聯合宣導能夠提供民眾更完整的服務,也可以讓這些年長的長輩無需到處奔波各機關詢問問題,讓政府機關的服務能夠宅配服務到各社區,提供給高齡年長者更優質的服務。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先生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