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北斗地政舉辦「基準地查估作業」教育訓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8/04
|
瀏覽人數: 68人
  為提升地政同仁不動產估價專業技能,北斗所於109年7月30日(星期四)邀請駿豐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邱仕皇估價師至該所講授「基準地查估作業」,除了來自彰化縣各地政事務所同仁參與,更有南投縣與雲林縣的地政夥伴也不辭千里一起來共襄盛舉。 
  邱估價師在實務上有豐富的實務經驗,也常參與並協助公部門不動產估價業務,對於公部門估價非常了解,透過「基準地查估作業」課程,分享許多基準地查估操作準則及作業常見問題應注意的事項,提供同仁在基準地實務操作一些建議及思考的方向,也讓公、私部門有一個分享交流的機會。 
  北斗地政詹長容主任表示,現今不動產估價蓬勃發展,市場對不動產估價業務的需求不斷上升,除了傳統的人工估價方法,近年來隨著實價登錄資訊的開放,也出現電腦估價的新方向,不論估價方式如何改變,提升同仁對估價的認識與專業能力,才能讓不動產估價能越發精確切實。 
 
 
業務單位:北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劉小姐 
電 話:04-8882034轉30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