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09年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評選報名開始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8/03
|
瀏覽人數: 57人
  本縣109年度「第二屆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評選活動,自即日起至109年8月17日止受理申請推薦,歡迎不動產經紀人員踴躍報名參選。 
  為鼓舞本縣不動產經紀人員克盡己責、提升不動產經紀人員服務品質及專業素養並樹立優良典範,凡領有不動產經紀人證書或不動產經紀營業員證明,任職於彰化縣合法不動產經紀業連續滿二年以上且無違反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相關規定,對於不動產交易安全、促進經紀業健全發展、維護消費者權益或對於相關法規之研究有優異貢獻之經紀人員,皆可檢具相關資料由任職之經紀業向所屬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申請推薦。 
  評選作業將採兩階段辦理,先由地政處辦理初評,初評合格者再由彰化縣不動產經紀人員獎懲委員會以面談方式進行複評,歡迎把握報名期限踴躍向公會提出申請,爭取殊榮,入選者將於本縣地政節慶祝活動或其他重要場合頒發獎狀公開表揚。 
 
 
業務單位:地政處 
撰 稿 人:羅先生 
電 話:04-753152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