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9年8月5日地籍清理開標會場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措施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7/30
|
瀏覽人數: 56人
  一、本府109年度第1批代為標售地籍清理土地訂於109年8月5日上午10時開標,會場在本府第1會議室,開標結果於當天下班前正式公告於本府地政處網站(https://land.chcg.gov.tw/),投標人無須親臨會場! 
  二、空間有限,為保護你我健康,以下開標現場防疫措施敬請配合(因應防疫新生活運動): 
1.避免人潮聚集,限制入場人數,開放70個名額。 
2.開標會場請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口罩及未能進入會場者可至本府中庭或本處FACEBOOK點選指定網頁觀看即時動態開標結果。(網頁連結將於開標時放置於本處FACEBOOK) 
3.配合防疫需要,入場人員需填寫聯絡資料。 
4.進入本府請配合量測體溫,如有發燒及呼吸道症狀者,請勿進入。 
 
 
業務單位:地政處 
撰稿人:王小姐 
電話:753151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