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地政舉辦「地價基準地查估基本概念及實務操作」教育講習,提昇不動產估價知識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7/30
|
瀏覽人數: 45人
  為提昇不動產估價專業知識,彰化地政事務所於7月29日下午,邀請學識豐富歐亞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黃昭諺估價師講授「地價基準地查估基本概念及實務操作」;黃估價師擁有豐富的估價專業知識,吸引臺中市、南投縣及本縣不少地價人員報名參加。 
  黃估價師講授課程深入淺出,淺顯易懂,即使是初任地價同仁也能了解。其講授內容先從基準地基本概念開始,內容涵蓋近價區段、容積、估價三大方法介紹,再依次介紹土地開發分析法及比較法基本概念、重要參數及查估注意事項,參與上課的地價同仁在其有體系、有系統授課下,收穫良多。 
  該所林主任表示,自從實價登錄制度上路後,近8年來已累積很多買賣價格資訊資料,讓基準地查估有邁向電腦估價的趨勢,但地價人員基於專業所為之查估結果,有助於檢核電腦估價的成果,因此地價人員仍應積極充實估價專業知識,努力提升查估技能,讓地價查估的精確度更高。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黃小姐  
電 話:7222612#3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