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地政辦理「行政訴訟案例分析教育訓練」強化同仁法制專業知能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7/27
|
瀏覽人數: 53人
  彰化地政事務所於109年7月24日辦理「行政訴訟案例分析教育訓練」,特別邀請正覺法律事務所林民凱律師主講,課程穿插各種案例,解析常見錯誤態樣,並提醒同仁應注意事項,期望同仁能透過自我審查避免錯誤的發生。 
  為強化地政同仁解讀能力,林律師不只分析政府部門的案例,更設計考卷讓同仁作答,透過腦力激盪讓學員將法條與實務做連結。此次講習各地政事務所皆派同仁參加,大家用心聆聽外,又能在地政業務交流,受益良多。 
  彰化地政事務所林浚煦主任表示,身為公務人員需具備相當的法律素養,林律師的授課給予相當大的實質幫助,相信同仁在日後處理業務之品質上會有所提升。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張小姐 
電 話:7222612#4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