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舉辦三維雷射掃描儀測量簡介及工作經驗分享充實同仁實務能力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7/27
|
瀏覽人數: 69人
  為充實同仁們的實務能力,由和美地政事務所第二課蔡宏千課長主講,題目為「三維雷射掃描儀測量簡介及工作經驗分享」,由於蔡課長在測量機關多年,經歷以及實務經驗相當豐富,對於講授課程的拿捏是得心應手,與同仁們之間的互動頗多,反應相當熱烈。 
  三維雷射掃描儀(LiDAR)又稱光達,是一種新興的技術,可每秒掃描出十萬點以上的資料(DATA),目前用於地形測量上是相當方便的工具,如再加上地面測量的控制點座標,則可應用於地籍測量,蔡課長透過影片介紹讓同仁們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也覺得相當新穎。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藉由今天的教育訓練,讓同仁們對新技術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時俱進,也透過實務經驗的分享,再一次的加深印象,讓同仁們獲益良多,相信同仁們經由蔡課長的講授後,可以在測量工作上提供創新建言,保障人民土地權益,提升民眾對該所為民服務的肯定。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劉先生 
電 話:7552217#2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