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地政業務與時俱進創新再精進 獲內政部考評肯定!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7/24
|
瀏覽人數: 71人
  109年7月23日內政部考評委員暨專家學者計8人,由鄭惠月專門委員領隊蒞臨縣府督導考評各項地政業務,王惠美縣長特別到場感謝考評委員及專家學給予本縣地政團隊業務指正,亦給地政同仁加油打氣,令內政部考評委員暨專家學者留下深刻印象。 
  王縣長表示,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今(109)年地政業務實地考評項目規模雖較往年縮小,同仁們早已儲蓄滿滿的戰鬥力全力衝刺,將地政團隊就平日業務研究創新、積極為民服務,極力呈現,並備妥受考資料,同時以「2020活力地政 幸福彰化」成果專輯及簡報,將過去一年辛勤耕耘的成果充分展現,請委員們就各面向給予指教,讓地政業務能更精益求精,服務更臻完善。 
  過去1年來在本縣地政團隊的努力下,其研究創新(含延續)多達25項其中「疫情防治創意優先」的「洽公實名制程式」、「安心洽公超前規劃」的「防疫應變措施式」及「科技整合事半公倍」的「界標串聯Google Earth 一目瞭然」、「圖根不落地-測量更省力」等創新均獲委員肯定。另彰化縣將地政創新導入8地所、田中高鐵成功行銷繳出標售亮麗好成績、跨所跨縣市便民服務、跨域加值合作等各項業務的推動也有良好成效,充分展現出本縣地政團隊努力打拼的豐碩成果。 
  考評過程由各科承辦同仁現場陪檢並仔細說明,於綜合座談中各考評委員除了肯定及讚賞彰化縣地政創新及便民服務等業務績效外,亦提供了具體的建議及精進業務的新思維,地政處代理處長陳麗梅感謝各考評委員及專家學者鼓舞及建議,讓本縣地政業務能與時俱進,提供更多元、優質便民服務來服務鄉親。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