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舉辦「實價登錄新制申報實務教育訓練」講習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6/27
|
瀏覽人數: 57人
  員林地政事務所訂於6月23日(星期二)下午14時30分至16時30分,於該所四樓會議室舉辦「實價登錄業務教育訓練」講習,由地價課李盈增講授,席間講習內容豐富精采,講座順利圓滿完成。 
  今年7月1日起,實價登錄申報將改由買賣雙方於申請買賣移轉登記時一併申報登錄,當日起,民眾至地政機關所送案件,都將適用新制;至於今年6月30日以前,已至地政事務所申請買賣移轉登記的案件,仍請依原規定,由地政士、不動產經紀業或權利人於登記完畢後30日內申報登錄。員林地政舉辦本教育訓練,以加強同仁熟悉實價登錄態樣性不同處理方式,課程內容精采豐富,獲得同仁熱烈迴響。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表示,藉由此次的課程訓練強化同仁處理實價登錄案件之穩定性及一致性,相信同仁受益良多,進而增進實價登錄技能與知識,以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張先生 
電 話:8320310#30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