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事務所召開109年第1次所務會議,年中檢討,提升服務品質!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6/27
|
瀏覽人數: 74人
  員林地政事務所於6月23日下午召開109年度第1次所務會議,介紹新進人員,期許能增進服務品質,提升為民服務。會中同仁報告各課業務,對於機關環境、辦公硬體及各項服務措施提出建言加以修正及改善,以提升事務所整體形象以及服務品質。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勉勵同仁,身為公務人員服務民眾要以「多一點」哲學的態度來解決民眾的問題,把鄉親的事當成自己的事,設法處理及解說,讓洽公民眾到地政事務所來都能帶著感恩快樂的心情離開,共同建立員林地政的服務品牌。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林小姐 
電 話:8320310#30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