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歡迎安心就業者成為鹿港地政事務所生力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5/18
|
瀏覽人數: 46人
  歡迎安心即時上工計畫5位人員加入鹿港地政團隊,為能更迅速了解地政業務概況,由楊昌和主任召集新進人員及各課課長舉辧座談會,並介紹各課業務概況,及到地政事務所後,能夠學習到那些專業知識,也可進一步探索適合自己的興趣,進而選擇地政士、土地經紀人、土地估價師…等等專業證照的取得,或通過國家考試,成為公務人員。 
  另外再由該所第三課課長詹士政,以互動方式進一步講述各課核心業務,如一課業務為不動產買賣、設定、繼承、限制登記…等;二課業務為土地複丈、建物測量、地籍圖重測…等;三課業務為地價調查、推估公告土地現值及公告地價、土地徵收補償市價查估、檔案管理應用…等,也讓安心就業者對於地政業務有疑問之處,能予以提出,並當場由各課課長予以解答。 
  鹿港地政楊昌和主任指出,地政業務看起來非常複雜,但其實每項業務都有一套邏輯程序,各行各業皆是如此,相信安心就業者憑藉在社會上歷練多年的經驗,再進入地政職場,協助文書處理、環境整理與顧客引導工作,應該是勝任有餘,並期勉把握當下認真學習,找尋自己未來重新進入職場的機會。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陳先生 
電 話:04-7771375轉62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