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防疫自救,溪湖地政櫃檯加裝透明包裝膜!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3/23
|
瀏覽人數: 58人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日趨嚴峻,台灣確診案例持續上升,溪湖地政為保護洽公的民眾及所內公務人員,效法嘉義縣朴子市公所,自3月20日起以「工業用包裝膜」在公務櫃台前設下「防護罩」,讓第一線的公務人員與洽公民眾在面對面時,不會造成口沫傳遞,彼此更安心自在。 
溪湖地政林大猷主任表示,地所在年後已有對洽公民眾實施手部噴灑酒精、量體溫的防疫措施,針對第一線接觸的櫃檯公務人員亦都有配發口罩減少傳染疑慮。惟疫情持續升溫,為避免口沫傳染疫情,決定在一線櫃檯設置防護罩保護彼此的安全,讓同仁安心辦公,民眾也放心洽公。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顏小姐 
電 話:8813119#11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