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配合中央防疫 溪湖地政事務所提醒 利用網路減少外出便利又安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3/23
|
瀏覽人數: 46人
  地政機關這幾年來努力推動數位化、跟上智慧科技發展潮流,將許多申辦地政業務方式從過去臨櫃辦理轉型到現在透過網路來申辦,從過去由各地政事務所人工收件辦理,簡化為24小時隨時隨地均可利用自然人憑證登入地政服務系統,完成網路申辦,大幅降低排隊等候及減少外出機會。 
  溪湖地政事務所林大猷主任表示,配合中央新冠狀肺炎疫情防疫期間,為減少或避免出入公共場所,可利用網路科技結合目前地政機關開發完成的許多線上申辦,如使用內政部線上申辦系統,提供登記、測量、地價等13種項目線上申辦業務,就可透過身邊網路設備採線上申辦方式完成申請,省時、便利又安全。 
  溪湖地政為服務民眾,若對線上申辦業務或操作產生任何疑義,歡迎於上班時間電洽04-8813119分機209,該所將由專人提供解答。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先生 
電 話:8813119#21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