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地方稅務局北斗分局」蒞臨北斗地政推廣T-FidO應用程式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2/06
|
瀏覽人數: 107人
  彰化縣地方稅務局北斗分局陳惠蘭主任日前與稅務同仁張桂銘先生、楊采妤小姐蒞臨北斗地政事務所討論跨機關服務事宜,並分享新的便民措施-內政部「TAIWAN FidO台灣行動身分識別」。北斗所自107年開始與地方稅務局建立跨機關「查欠稅服務」,民眾於該所申辦案件時可同時透過專線或傳真方式完成印花稅及地方稅等稅務作業,免民眾奔走稅務機關;另內政部「TAIWAN FidO台灣行動身分識別」服務可方便民眾透過手機繳納稅金,民眾藉由綁定自然人憑證下載行動裝置「T-FidO」APP,便可登入使用多項政府服務。 
  北斗地政詹長容主任表示非常歡迎彰化縣地方稅務局北斗分局的蒞臨會談,因應行動網路世代來臨,推廣民眾使用安全便利的多元繳費方式,希望藉由地政與稅務間跨機關的推廣與民眾分享新的便民服務,簡化民眾申辦流程、提升便民服務績效。 
 
 
業務單位:北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劉小姐 
電 話:04-8882034轉3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