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遠途換狀零距離,服務再升級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2/02
|
瀏覽人數: 41人
  地籍圖重測換狀是地政事務所每年年底重要的社區服務,今(108)年寄發通知單告知各所有權人於和美鎮的調興宮舉辦。家住臺中市的林女士接到通知單後,親自來電了解這次重測換狀的情況,因為對調興宮的位置不了解加上年事稍長,決定自己和家人一起搭大眾運輸至和美地政事務所換重測後權狀。 
  然而當林女士抵達後,卻發現當天(11/28)亦是於調興宮辦理換狀的日子之一,社區服務人員及重測後權狀皆已在調興宮,無法即時辦理換狀,林女士決定於和美地政事務所內等待;此時適逢和美地政的何明修主任正好要前往調興宮給第一線服務人員加油打氣,何主任聽聞林女士的需求,於是順道載林女士和家人一同前往,順利完成本趟林女士親自回鄉換狀的心願,之後何主任並護送二位老人家至公車站搭車回家,林女士對和美地政的暖心服務和零距離互動表示非常感動及讚賞。 
  和美地政事務所何明修主任表示,於能力範圍內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向來是和美地政的使命,歡迎有任何合理需要的民眾提出申請,該所同仁將竭誠為您提供貼心客製化的服務。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先生 
電 話:(04)7552217#1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