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鹿港地政主動走入社區,為鄉親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1/28
|
瀏覽人數: 76人
  鹿港地政事務所為延伸地政服務,擴大宣導效益,日前配合福興鄉社尾村社區活動中心拍打功活動,主動走入社區為鄉親服務。 
  此次社區服務中,由該所張明智課長親自向民眾宣導地政便民服務及講授地政相關知識,包括中午不打烊、未辦繼承及性平觀念宣導等,提醒民眾有關自己的權益,講授完畢亦開放現場提問及舉辦有獎徵答,期間民眾熱烈參與並提出了諸多地政問題,張課長亦親自一一向民眾解答。為了感謝民眾熱情的參與,現場也發放準備的地政紀念品及宣導文宣。 
  鹿港地政事務所楊昌和主任表示,走入社區除了宣導政策性業務讓民眾知悉外,亦希望藉由聽取鄉親意見,瞭解鄉親的需求,以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王小姐 
電 話:04-7771375#630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