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不給糖 就搗蛋」~歡樂童聲響徹和美地政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31
|
瀏覽人數: 49人
  西方節慶萬聖節前夕,和美地政因230多位小訪客的到來洋溢著熱鬧氣氛。10月30日一早,和美地政鄰近的2間幼兒園,在師長的帶領下,全身盡是創意裝扮的來到和美地政,響亮的童聲踩著輕柔了的腳步,頓時吸引大家目光,讓洽公民眾與和美地政同仁都笑顏逐開! 
  充滿活力的小朋友以宏亮的歌聲及創意的變裝秀討糖,這群小天使百變的造型有走動物風的恐龍與鱷魚裝、動漫風的無臉王與火影忍者、英雄風的蜘蛛人與超人、卡通風的唐老鴨、皮卡丘與尼莫、中國風的濟公活佛等,小女生則大都走公主風,小朋友百變多樣的巧思裝扮,都要感謝老師與家長的用心。 
  為了歡迎未來小小主人翁到來,和美地政特別準備糖果、餅乾,由何明修主任及各課課長分送給小朋友,以盡東道主情誼,每個小朋友則都興高采烈、開開心心,帶著滿滿豐碩的成果離開,相信這一刻也是他們未來回憶美麗的一頁!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小姐 
電 話:7552217#3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