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古色古香地政節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30
|
瀏覽人數: 49人
  「小鎮古香縈繞地政節、導覽踩街染一抹古色」,彰化縣政府地政處108年10月27日(星期日)於鹿港公會堂前廣場舉辦「108年歡慶地政節活動」,鹿港地政同仁熱情參與,現場一片歡騰。 
  該所本次社區服務攤位為導覽踩街終點站,備有地政文宣資料,包括未辦繼承登記、地籍清理、地籍異動即時通、外人地權、界樁埋設、土地編定、不動產買賣實價登錄等業務,配合地政節活動,現場感受到民眾的熱情、也拉近彼此的距離。 
鹿港地政楊昌和主任表示,社區服務藉由多元互動與活動的氛圍渲染,拉近的不僅是面對面的距離、也拉近了心的距離,彷彿鋼琴上的黑白琴鍵,在這古色古香地政節日,共譜出餘音繞樑的樂曲。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尤先生 
電 話:7771375#621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