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重新規定地價暨公告土地現值說明會圓滿順 利!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07
|
瀏覽人數: 46人
  鹿港地政為了讓各界了解公告土地現值及公告地價的調整作業情形,於10月4日上午舉辦109年重新規定地價暨土地公告現值調整作業說明會,邀請民意代表、機關團體、村里長、仲介業者及轄區地政士等與會,縣府陳春木科長也親自參加,希望藉著說明會,能讓社會各階層人士,提供寶貴意見,作為現值地價調整之參考,以期調整更客觀合理,更符合民意。 
會中由鹿港地政詹士政課長報告法令依據、作業情形,及轄區內交易熱絡或具代表性地區之地價動態分析等事項,接著由與會人員提出地價稅單新措施、目前地價行情、實價揭露、徵收及現值調整是否影響民眾社會福利服務等問題,共同討論溝通。  
鹿港地政事務所楊昌和主任表示,地價會因每個人角度立場的不同,看法也會有些許差異,希望透過轄區實際成交的動態分析來了解目前地價趨勢,讓土地價格能真實客觀呈現,另外針對區域土地發展狀況不同,該所將會持續檢討區段劃分是否合理,並訂定客觀合理的地價。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莊小姐 
電 話:7771375#62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