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108年度第3次所務會議,服務貼心再提升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30
|
瀏覽人數: 46人
  員林地政於108年9月25日召開本年度第3次所務會議,會議中由各單位業務主管報告工作業務,並由同仁提出各項建議事項。   
  會中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表示,藉由每季召開一次所務會議,除加強同仁對地政業務的參與感外,另一方面亦能利用會議時由同仁對於機關環境、軟硬體及各項服務措施提出建言後加以修正及改善,並同時請同仁於各項政策能熟稔以加強親民服務,如於「108年9月18日公告的跨直轄縣(市)收辦土地登記案件試辦計畫」的登記項目,不管內外業同仁於民眾詢問時能適時的釋疑,另亦加強宣導同仁擁躍報名參加10月27日在鹿港舉辦的「地政節」慶祝活動以凝聚向心力,也希望大家繼續保持積極的工作態度,提供給洽公民眾更加優質便利的地政服務。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林先生 
電 話:8320310#8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