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8年度埔鹽鄉地籍圖重測公告即將開始!!!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12
|
瀏覽人數: 67人
  108年度埔鹽鄉埔鹽北段地籍圖重測結果公告將自108年10月1日至108年10月31日於溪湖地政事務所三樓會議室開始公告,公告期間鄉親可以至該所閱覽本年度的地籍圖重測成果,如果有任何疑問,現場也有輪值人員可以即時說明,歡迎鄉親到場查閱。 
  重測公告業務係將本年度的重測結果公示給土地所有權人知悉,為期一個月,鄉親如平時工作繁忙,無法於一般工作日來所閱覽,土地所有權人也可以利用週六、日(上午8:00至下午17:30)到地政事務所查閱,確保鄉親權利。 
  溪湖地政林大猷主任表示,重測業務關乎民眾權益甚大,尤其重測公告的成果,並囑咐業務單位務必謹慎做好每一筆土地重測工作,向土地所有權人詳細說明重測後土地的情形,以鄉親權益為優先。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先生 
電 話:8813119#3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