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108年度地政業務考核,順利圓滿完成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10
|
瀏覽人數: 63人
  彰化縣政府108年度對各地政事務所辦理業務督導考核於9月9日下午至員林地政事務所進行業務督導,該所陳易宏主任帶領員林地政團隊誠摯歡迎縣府各級長官蒞臨督導考評。 
  本次考核作業係由縣府地政處地籍科何雪霞科長擔任召集人,其中考核項目包括了地籍、登記、地價、測量、地政資訊、人事、會計、出納、地政規費、收發文管理、檔案管理、財產管理等等相關業務內容,會中員林所以業務組織編制、便民服務措施、研究創新、整體業務表現等四個面向作簡報說明此次考核年度該所所努力的成果。 
  員林地政陳易宏主任表示,業務考核是精進業務的過程,不斷地修正才會有優質的成果,積極精進業務、擴大為民服務,提供更有感的服務是員林地政團隊所努力的目標,期許此次縣府的督導考核,能帶給我們更多的努力方向及肯定。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林先生 
電 話:8320310#4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