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賀!二林地政王立伊小姐榮獲第17屆金質獎殊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8/08
|
瀏覽人數: 44人
  檔案管理局日前公布第17屆機關績優檔案管理人員「金質獎」獲獎名單,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王立伊課員不負眾望,在眾多優秀參獎者競爭下,經過層層篩選脫穎而出,榮獲檔案管理人員最高殊榮「金質獎」,為地政機關爭光。 
  王立伊課員自民國104年4月接任二林地政檔案管理一職以來,便積極投入公文管理健全制度,此次能獲獎不僅展現彰化縣政府對檔案管理人員教育培訓的重視,亦是該所同仁齊一心力、完善機關檔案管理的具體表現。參獎過程中,歷經縣府初評、檔案管理局書面審查、複評及面談後,終於在眾多優秀參獎者中脫穎而出,獲得佳績實屬不易。 
  該所劉志宏主任表示,此次能獲獎除恭賀王員之外,並感謝其平常對於機關檔案管理業務所付出的努力;機關藉此機會對於檔案管理及庫房之硬體設施、軟體環境皆有所提升,不僅提升公文辦理及管理的效率外,亦提供民眾更優質的環境;相信在同仁的攜手努力下,一定能共同創造為民服務工作無與倫比的榮耀與價值。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胡先生 
電話:04-8964793#20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