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二林地政同仁標竿學習,獲益良多。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8/06
|
瀏覽人數: 52人
  為精進地政便民服務及創新作為,日前二林地政事務所派員前往榮獲第二屆「政府服務獎」殊榮的田中地政事務所進行標竿學習,期望藉由此次參訪機會向獲獎機關學習與請益,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服務。 
  到訪後由田中地政同仁進行簡報,接續由導覽人員進行亮點服務實地解說、參閱各項評比資料,最後並舉行座談會雙向交流。而在實地訪視的過程中,解說人員針對各個創新作為一一說明設置目的及遭遇困難,並分享精進過程須注意的小細節,讓來訪同仁能充份的瞭解與感受到創新便民服務的優質作為,大家都表示獲益良多,收穫滿滿。 
  二林地政劉主任表示,田中地政獲得「政府服務獎」殊榮,非常不簡單,此次透過面對面的交流與互動,更能感受到各項創新便民服務的細心與貼心;期望同仁能將獲取的各項經驗轉化為該所精進的能量,提供洽公民眾更優質的便民服務。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胡先生 
電話:04-8964793#20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