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二林地政歡送陳智皓先生調職溪州鄉公所,場面充滿溫馨與不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8/06
|
瀏覽人數: 110人
  二林地政事務所陳智皓先生調職至本縣溪州鄉公所,劉志宏主任率同仁列隊歡送,並致贈紀念品及花束,感謝其這段期間的辛勞與付出,同仁們在大門口夾道歡送,陳員一一握手致謝,有的同仁擁抱祝福、有的流下淚水,現場充滿溫馨與不捨情誼。 
  陳智皓先生自92年考試及格分發至二林地政事務所,迄今已16年,期間擔任過初審職務、地權地用承辦,現為地價課課員,辦理地價業務及總務工作,認真努力,與同仁們相處融洽。二林地政劉主任表示,陳員是相當優秀的人才,公務歷練豐碩,現因職涯規劃,調職溪州鄉公所,大家雖有萬般不捨,仍要期勉陳員發揮長才、勇於追求理想,也祝福未來一帆風順、步步高升。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4-8964793#2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