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地政事務所主任聯合交接就職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16
|
瀏覽人數: 100人
  彰化縣政府於7月16日上午在縣府3樓簡報室舉辦彰化縣地政事務所主任聯合交接就職典禮,由副縣長洪榮章主持。本次有7個地政事務所主任異動,其中5位主任為職務輪調,分別為原鹿港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接任員林所(原主任蔡全烈7月16日退休)、原二林所楊昌和主任接任鹿港所、原田中所何明修主任接任和美所 (原主任陳俊傑6月30日退休)、原北斗所林大猷主任接任溪湖所、原溪湖所詹長容主任接任北斗所,另田中所主任由地政處地用科長蘇添旺接任、二林所主任由地政處土地開發科長劉志宏接任。 
  近年來彰化縣地政業務推展及為民服務品質屢受中央機關及民眾的肯定,最近8年來,各個地政事務所不僅在國家發展委員會推動的「政府服務品質獎」及「政府服務獎」全數入圍,並有5個地政事務所獲獎;今年度田中地政事務所更榮獲第2屆「政府服務獎」;另外,在參獎機關檔案管理的「金檔獎」更是全數獲獎,這樣的績效在全國獨一無二。 
  洪副縣長期勉各所主任在新的工作崗位上能持續推動各項業務,面對挑戰時勇於提出精進作為,善用專業、圓融處事,做好充分接地氣的第一線服務,帶領本縣地政團隊再創高峰!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