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辦理「區段劃分細緻化與轄內鄉鎮毗鄰地價均衡性之檢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10
|
瀏覽人數: 74人
  彰化縣政府地政處每年訂頒當年度公告土地現值或暨公告地價作業進度表,作為縣內各地政事務所作業時程依據,依該作業進度表規定4月至8月間執行實地勘查及劃分地價區段之檢討。 
  溪湖地政事務所每年固定於7月份由各地價承辦就所轄鄉鎮提出今年度區段劃分細緻性與所轄毗鄰區段地價均衡性之計畫召開檢討,該所於本月8日(星期一)下午3時30分於二樓會議室召開「區段劃分細緻性與轄內毗鄰區段地價均衡性」之課務會議由地價課課長主持,藉由會議中相互檢討所劃分地價區段及毗鄰區段地價間之合理性、均衡性,另外於會中也請地價同仁就目前辦理的一般性或政策性地價業務中所遇到問題一併提出分享與討論。 
  溪湖地政詹長容主任表示,地價區段劃分需講求合理性及均衡性,與不同鄉鎮之區段地價更需力求區段地價間之均衡性,避免土地所有權人質疑,以求地價之公信力,維護大眾之權益。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黃小姐 
電 話:8813119#2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