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協辦第37屆全國地政盃歌唱比賽本縣代表選手選拔結果出爐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10
|
瀏覽人數: 43人
  第37屆全國地政盃競賽將於10月17、18日在台北市舉行,溪湖地政事務所協辦歌唱比賽選手選拔及培訓事宜,於7月5日假溪湖鎮「銀櫃KTV」舉辦本縣代表歌唱比賽選手選拔,本次參賽選手各個實力堅強,由於戰況激烈特聘專業歌唱家謝敏華老師來擔任評審及指導,最後由彰化所林冠豪先生和該所陳江龍先生2人在4位優秀參賽人員中脫穎而出。老師針對每位選手比賽歌曲做賽前叮嚀,更於賽後對參賽者們給予精闢的講解及技巧指導,讓參賽者獲益良多。 
  溪湖地政詹長容主任表示,2位獲選選手都非常優秀,藉由老師的講評與指導,再改善一點點小缺失,期待2位選手能穩健發揮實力,為彰化縣爭取最高榮譽。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郭小姐 
電 話:8813119#11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