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地政業務宣導團配合「稅愛心公益齊步走」宣導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25
|
瀏覽人數: 44人
  彰化縣地方稅務局為鼓勵民眾走出戶外,促進身心健康,並宣導各項稅務,於6月22日上午在彰化市彰師大寶山校區舉辦「稅愛心公益齊步走」租稅宣導活動,彰化地政事務所配合闖關遊戲,現場宣導地政業務,同時招募臉書粉絲按讚活動,參加民眾踴躍、氣氛熱烈,為地政團隊樹立親民形象。 
  大清早王惠美縣長蒞臨,代表縣府捐贈發票給慈愛教養院等縣內社福團體並致詞表示,今天來參加這個活動可說是「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首先健行流汗讓自己更健康,也讓親子關係更融洽,二來參加活動有很多好康,下載統一發票APP就有禮物,活動闖關過關也有禮物。 
  彰化地政業務宣導團除了向鄉親介紹該所便民服務措施等地政業務外,在攤位亦有地政業務精美文宣資料供民眾領取,包括:未辦繼承登記、地籍清理、不動產買賣之實價登錄…等。 
  彰化地政林浚煦主任表示,政府庶政,需要有稅收來推動建設,納稅人守法繳稅之外也要懂得如何節稅。地政與稅務機關業務非常密切,難得兩個單位同場宣傳、服務,透過此活動將地政與稅務正確的觀念傳遞給民眾,做個守法好公民。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姜小姐 
電 話:7222612#13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