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舉辦地價法令小組會議提升業務品質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21
|
瀏覽人數: 48人
  為了提升地價人員對業務瞭解及業務傳承,進而促進地價業務推展,並對地價區段之劃分更具合理性,使地價課同仁能確切辦理地價查估業務,彰化縣政府於108年6月18日上午假員林地政舉辦地價法令小組會議。 
  此次會議由縣府召集各所資深地價課同仁與會,探討地價區段應如何畫分,以合乎現況並維護民眾之利益與賦稅公平並與同仁進行作業探討,讓參與同仁受益良多。 
  員林地政事務所蔡全烈主任表示,地政業務與人民關係密切,尤其是地價區段劃分關係人民的財產與稅賦,期勉同仁務必敬業更要學好專業知識,必要時應多參與專業研習,進而促進地價業務推展,提升地政服務品質。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張先生 
電 話:8320310#30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